我的“青春天使”

作者:未知 来源: 网络 时间: 2019-04-10 22:46 阅读:

  我的“青春天使”
  (慧儿)
  早在1994年11月9日那天,一个可爱的女娃娃降生到这个世界上。她有像玫瑰一样的小脸,秋水一般的眼睛,像点了朱砂一样的嘴唇,玉笋一般的小手,简直就像是从天而降的小天使。
  如今,镜子里,一个已经曲线分明的15岁女孩子立在那儿,米黄色的上衣,配上一条宽松的牛仔裤,略显俏皮又不失可爱,特别是腰带正中间三颗闪闪发亮的铜纽扣,与衣服搭配起来,更显得如此和谐。她就是我,一个快活的孩子。
  我的青春我做主!
  阳春三月,醉人的季节。不论在多么忙的情况下,每到周六,我总会与朋友去放风筝。因为我相信,风筝会载着自己的理想飞往心灵的高地。所以每次放风筝,我都会将自己的烦心事随着风筝的高度而灰飞烟灭,作一个快乐的“飞翔天使”。
  炎炎夏日,烦心的季节。知了也在疲倦的“抱怨”着,每当吃过晚饭,我总喜欢一个人到大柳树下乘凉,手中抱着自己喜欢的书籍,没有人来打扰你的闲情雅致。夏日的天气好闷好热,看着身边小朋友快乐的游戏,我总会为他们默默的祝福。因为,他们有一个快乐的暑假。让心静,随自然环境“改变”,作一个快乐的“自由天使”。
  金黄的秋风吹起,吹落了片片黄叶。每次在公园中漫步,任凭一只只“黄蝴蝶”在天空中飞舞,调皮的打落在自己的身上,心中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欢乐,有一种生机勃勃的美丽,给人以向上的精神。看破凡尘,作一个快乐的“舞动天使”。
  天寒地冻,万木凋零,冬天她像一位美丽的公主,高贵而端庄。他的宠儿——雪,有着脱俗的美,使那一切万物都是白茫茫的,我总爱去欣赏那偶尔点缀的几枝红梅,更让人觉得别具一格。感悟生命,作一个快活的“顽强天使”。
  他们统称为我的“青春天使”。
  青春就是如此,只能怀着一颗真诚的心,才能真正读懂这本书。珍惜青春,让我的青春成为我的梦想,让我的青春成为我的希望,让我的青春成为我的旅程。
暂无评论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