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孝心少年》观后感之坚强的黄凤

作者:未知 来源: 网络 时间: 2019-06-09 18:13 阅读:
古人云:“百善孝为先”,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这个字,老在上,字在下,古人造的何止是字,而是给人类定下了一个规矩,这就是孝的内涵。  中央频道有一套节目,“最美孝心少年”.一共评选了10……

  古人云:“百善孝为先”,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这个字,老在上,字在下,古人造的何止是字,而是给人类定下了一个规矩,这就是孝的内涵。

  中央频道有一套节目,“最美孝心少年”.一共评选了10位孝心少年,这10位孝心少年的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故事,最让我感动的一个故事就是黄凤的故事。

  十年前,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可是在某一天里这个美满的家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黄凤的爸爸在建筑工队的高楼上一不小心摔了下来,把脊椎摔断了,从此下身瘫痪了。黄凤一心想让爸爸好起来,就拿着家里仅有的27元,推着板车要去500公里以外的上海去给爸爸医治,这一路黄凤受到很多好心人的帮助。走了许多天,终于走到了上海的某大医院,可医生却说无法医治,黄凤不甘心又走了许多大医院可是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样的,黄凤爸爸的病无法医治。有人把这个故事发到了网上,有一家武警医院愿意免费去给黄凤的爸爸医治,现在黄凤爸爸病已经好多了。

  看了这10位孝心少年故事后,我明白了很多,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是不求回报的,只要我们给爸爸妈妈一个微笑、一个吻爸爸妈妈就会高兴的不得了,所以我们每天要给爸爸妈妈一个微笑或一个吻,好吗?

你可能也喜欢这些

暂无评论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