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你曾经的温柔一瞥

作者:未知 来源: 网络 时间: 2018-04-30 01:17 阅读:
回眸一望,尽展了你的温柔,那是眼睛里流露出来的温磬,落在了我的心中,还有说出来的味道。风摆动你粉色的衣裙,仿^***要留住你的人,迎着风你飘然地离开了我,就这样我在心里种下了你的情。是友情,是爱情?收藏着你的情温暖着我的心,不管它是什么样的情,因为我们也说不清,是朦胧中的爱情,是友谊中的升华。
人生的午后经常活在思念中,那是今天明天思绪在心田的翻滚。在心田里遥望着你的心灵,却还是那么纯真,你许诺过,你用亲和的目光许诺过,那许诺只有我能读懂。我再次拨动心头的那根弦,想奏起埋藏在心灵的那首歌,歌声中有你的清脆玉音。幽静的桃花林飞蜜蜂,蓝蓝的湖波红蜻蜓,还有听不见的松涛声。开启那心灵的窗户,我又重温了过去和你的情景,你离我那么近,我听到了你的心跳声,闻到你心花的芳香,你那柔软的手老好给我整理衣领,总是弄歌我的脖颈痒痒的,你才放心后再放手。我那时不理解你有这样的嗜好,为什么专门好给我整理衣领,现在才知道那是你的一种柔情的释放,可惜那时没有体会到。流星飞过夜空的时候,你曾经飞快地打好衣脚的衣结,双手合十许下了你的愿望,我三番五次问你许的是什么愿望,你就是不说,只是像星星一样对我诡异地眨眨眼睛。后来你还说^***日:不可说,不可说。
我从没有向你说过一句又一句沉醉而甜蜜的话,但你还是能读懂我的心声,看懂我的那片心空。你经常和我对视着眼光,各种各样的眼神交流着我们的心声。人们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们体会的是眼光是心灵的流露。你曾经对一个龌龊的男子射出了你那鄙视无情的眼神,我想那男子一定受到了心灵的震撼,我只知道他当时的脸面就有猪肝那么一样的颜色。你喜欢雪景,我保存最多的就是你在雪地上拍摄的相片,有卧在雪对上的,有靠在柏松下的,有手握雪团的,那都是你爱雪喜雪的真实的写真。你现在是不是还是见到了树上的冰挂就惊奇地大喊,但是听见的不是我了。你和我最美好的真实就刻在我的心底深处,我曾经怀疑怀疑它们从未降临过。
你曾经的那份柔情,老是唤醒我的欣慰的留恋,无规则的扰乱我平静的心情,有时候又盼望你扰乱我的心情,人就是怎么奇怪。人生就是这样的,缘聚缘散,就像是清烟一缕袅袅淡淡跨越了心灵的距离。清醒与痴迷都将在心里,在眼里,在看不见的线牵挂着。假如没有你最后的回头温柔的一瞥,我就没有那么多的深藏不露记忆。假如没有你那含笑的眼神,我就不再延伸对你和我的往事追忆。瞅、顾、观、看、瞧、视、望,你为什么就选择一了那么短暂的一瞥?就那一瞥的情谊,现在我留住你的那片温柔,重新等待着心窗的再次启开,割舍不下的情谊还会回来。
暂无评论

赞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