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文欣赏 > 爱情美文 > 爱的轮回

爱的轮回

作者:未知 来源: 网络 时间: 2019-04-06 11:10 阅读:
年月日,今天是个普通的日子,今天又是个特殊的日子。之所以这样慎重地在这里记住今天,是因为今天对一个小姑娘是很重要的。今天,她迎接了生命中最特殊又最奇妙的成长,她经历了自己成长中的第一次落红。从这个日子开始,她将真的长成一个少女。她的腰姿会开始窈窕,她的步伐会更加的轻盈,她的目光会逐渐温柔,她的面庞会染起桃红。望着眼前的这个小姑娘脸上的那份惊喜和从容,我的心荡起了浓浓的柔情!不禁拥她入怀,吻着她那明净的额头告诉她:“闺女,你已经长大了!”
回想起有了女儿的这些岁月里,注视着她的成长,我的心时常浸泡在一份份的感动中。她让我深刻地感受到生命的伟大和美好,她让我真切地体会到为母的庄严和幸福,她也让我平实地尝到了负起责任的艰辛和充实。我见证着女儿成长中的每一个美丽瞬间,用心收藏着她成长中的所有值得纪念的第一次.。不会忘记我是怀着怎样神圣的_/">心情第一次从医生的手中接过这个稚嫩的小生命;不会忘记我是带着怎样陶醉的笑容听到女儿第一次叫出的“妈妈”声;不会忘记我是如何紧张而又兴奋的第一次放开手注视着女儿蹒跚学步的身影;更不会忘记我是带着怎样的自豪的成就感把女儿第一次带回家的奖状醒目地贴到墙上。女儿用她的成长丰富着我的人生,用她那快乐的笑容净化着我的心灵,用她那浓浓的依恋凝重着我的责任。也许世间所有的儿女都会感激母亲,因为母亲给了我们生命中太多无以言表的内容。其实,作为母亲我想说:让我也感谢我的女儿,因为她让我今生能够成为一位母亲!她让我品尝到了这么多只有作为母亲才能真正享受到的最纯正的幸福。
我知道,随着女儿的长大,她离开我的日子就会到来,经历放飞后的失落是我不可回避的现实。但是望着孩子那日渐挺拔的身姿,望着那目光中渴望飞翔的憧憬,我想所有母亲的选择都会相同:那就是用所有的爱打点好孩子的行装,微笑着送已经长大的孩子踏上生命的征程。然后收藏了所有的牵挂和惦念守侯在家园里,等待为孩子精彩的飞翔送去掌声,准备着为孩子漫漫的旅途拭去疲惫!
在这个平凡而特殊的日子里,在见证着我女儿健康而快乐成长的片段时,把一个母亲最内心的话语写在这里。我知道这些感情现在还懵懂的女儿也许未必能真的体会,但我相信随着岁月的流逝她终会明白:妈妈爱她的心是多么的珍贵!因为有一天她也会把同样的挚爱送给她的下一辈,也许生命的意义就在于如此生生不息的轮回!
暂无评论

赞助推荐